|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青岛路博建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烟气检测仪, 进口气体检测仪, 进口烟气检测仪, 烟尘烟气检测仪, 国产气体检测仪, ...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路博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
路博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5路博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7 02:55
  询价
详细信息

“路博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官网
品牌: LB-SS 测量精度: 官网
尺寸: 官网 加工定制:
类型: 官网 适用范围: 官网
重量: 官网 型号: 详情见官网
规格: 详情见官网 商标: 官网
包装: 官网 产量: 1

“路博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详细介绍


路博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土壤水势测定仪可以在田间定位检测和观测土壤水势,从而可进一步获取土壤水分、导水率等土壤水利性质参数。

烟气烟尘仪器仪表专业销售祁魁**************************************青岛路博建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市城阳区金岭工业园锦宏西路与路博大道交界处Tel: 86-0532-58759924Fax: 86-0532-80687588Mobile: 17663903391Email:3582709291@qq.comWebsite:  www.qdlbjyhb.com

产品优点

高精度高分辨率可同时测量土壤的水势和温度(需另配温度探头)。仪器操作简单,携带方便,使用灵活,可以采购一套仪器,多个探头。具有自动抓取土壤水势峰值功能。可同时记录温度、水势、时间、存储序号具有背光灯功能。具有低电压提示及自动关机功能。在无操作显示器按键情况下,10分钟后显示器自动休眠/关机。

产品的详细概述

一、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 产品介绍土壤水势测定仪可以在田间定位检测和观测土壤水势,从而可进一步获取土壤水分、导水率等土壤水利性质参数。二、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 功能特点1、高精度高分辨率可同时测量土壤的水势和温度(需另配温度探头)。2、仪器操作简单,携带方便,使用灵活,可以采购一套仪器,多个探头。3、具有自动抓取土壤水势峰值功能。4、具有时间设置功能、满量程设置功能、自动保存功能。5、可同时记录温度、水势、时间、存储序号具有背光灯功能。6、具有低电压提示及自动关机功能。在无操作显示器按键情况下,10分钟后显示器自动休眠/关机。三、LB-SS土壤水势测定仪 技术参数1、水势最大负荷:100Kpa2、分辨率:0.01Kpa3、精度:±14、标准配置探头数量:3个水势探头  备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再采购不同数量的探头,主机采购一台即可  选配件:建议使用土钻预先打孔路博公司提供本仪器全面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